usuke_2.jpg  

2013年8月30日

不足半年內的第二次日本行
今次也是為了演唱會而出走

我的日本演唱會經歷
繼SMAP同爸爸後
今次終於可以再加上遊助啦~

期待了足足半年的遊助之旅
在出發前的短短數日間
估不到由滿心期待
變成連出發也成問題的狀態

出發前
台風15號突襲台灣後離奇轉彎90度
仲預告未來數天直吹向九州地區

出飛前一晚的香港更贈慶似的落下豪雨
令到當日早上航班一律延誤

幸好
我們的航班沒被取消
最終亦只遲了一小時左右

航程途中
當飛機處於天朗氣清的雲層時
天真的我還以為會有一絲希望
但當航班徐徐降落福岡機場
雨點開始逐少逐少地打到機窗上
我就知道今次行程不簡單

福岡機場出名近市區
而接駁兩地之地鐵位於國內機場
一出國際機場門口外便設有免費穿梭巴士
下車即達地鐵站

因預計之後還會於市內周遭逛逛
所以買了地鐵一日遊卷(600YEN)
由機場出發只需兩站
便可到達博多站

意想不到繼名古屋後
福岡酒店的價格再一次令我震驚
兩間單人房竟比雙人房便要便宜
在節省旅費的前提下
史無前例地雙人出發但一人一房
今次落腳地選擇了連鎖酒店 - R&B HOTEL

三大好處
1. 便宜                          (平日只需3900YEN ; 假日都只是5880YEN)
2. 離車站步行只需5分鐘 (因第三日朝要趕超早車, 這點十分重要)
3. 包任食早餐                (四款麵包+果汁咖啡+我最愛的味付蛋)

雖說距離車站近
但在暴雨兼且搵錯路的情況下
實在浪費了不少時間才找到
快手搞掂
快腳再出發
前往第一景點 - Outlet Marinoa City

用一日卷乘地鐵前往"姪濱站"
到達南口時已經差不到七點
雷電交加及傾盤大雨下
巴士遲了半小時才出現
到達OUTLET已差不到八點

因店舖營業時間至九點
決定先到想行的店舖
但原來又是一個幌子
貨品完全不太吸引(可能只是對我吧.....)
還是"搵食"最實際

先來個小食
"築地銀だこ"
DSC_0131.jpg 
還是日本好食點~~~

再來尋找正餐
估不到這裡的選擇也蠻多
快餐、日式、西式也有

最終被門口的食物吸引著
選擇了意大利料理"イルフォルノ"

如天氣好的話
這店絕對是BEST CHOICE
落地大玻璃
面向大海進餐
人生一大樂事也~

奈何台風逼近的晚上
陪隨著我們用餐的
只剩下強勢的雨及雷
清清楚楚看著長長電光劃破黑夜
果然在空曠地方
才真正欣賞到電光的美

我們ORDER了一個套餐 (3XXXYEN)
沙律+PIZZA+意粉各一

偏見認為SET的分量應該唔會太多
勢估不到先到的沙律已飽了一半

DSC_0133.jpg

再來PIZZA+意粉
滿足的一餐
DSC_0135.jpg DSC_0134.jpg

用餐完畢便要趕巴士返回姪濱站
但記得在商場內取回程巴士COUPON
可以平50YEN一位

勢估不到平時搵路尚算OK的我
在找回程巴士站又再出問題
明明才在同一地點下車
也可以神秘失蹤
實在不可思議....

回到酒店後
還要發生我們出發前最擔心的事 ↓

usuke_con.jpg  

WTH!!
這一刻完全感受到我與福岡的氣場
絕對是南轅北轍!!

千萬!!
千萬不要取消!!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