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以往, 回到公司就先打開JP Yahoo, 看一下即時新聞

起初, 還以為只是同姓人仕

怎知再看下去才知道真是他~

完全不能相信!!

心想當中一定有誤會~

由初初只是醉酒裸體

再進展竟然變為裸跑

還被附近居民聽到佢一直無意識地大叫

被捕時不停地大叫"慎吾~慎吾~"

尢其下午時分在新聞看到他由警署步出那個模樣, 是多麼的無助~

真是令我越看越心痛~

雖然我知道他是一位知名人士

但現時情況的進展, 只令我想起"儘管如此我沒做過"內的情節

在一個只要承認自己是痴漢就可以罰錢了事的國家

他已經認罪、道歉, 而且也証明沒有吸毒, 還有需要去到家中搜查嗎?

你們想找甚麼?

是想找到一些東西來証明他是變態的? 是蓄意的? 有精神病的?

為甚麼要這樣做?

為甚麼還要傷害他?

他只是飲醉酒而已....

可以放過他嗎?

希望事件可以快點平息吧~

我一定會繼續支持你的.......

我相信他們四人也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