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32.JPG  

今晚之前
還忙於思考究竟誰才是"枕頭人"
怎知結果令我意外....

如果遇上枕頭人, 你會有何反應?

我遇過
那唯一的一次
就是情緒十分低落的那一年
枕頭人跟我說
"只要一陣兒.....一陣兒....就可以一了百了......."
念頭一剎間閃過
幸好我的理智還可以控制到

那年真的很辛苦
但現在回想
其實只是小事一摏....

而且沒有那一年
就沒有現在的我
起碼有一份工作
有愛我的家人及朋友
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雖然我不喜歡談過去將來
但我相信緣
有緣就一定會遇到
就算現在未碰到, 也只是時間上問題而已
所以當年如果我真的聽了枕頭人的話
一定有人也會於童年遇上枕頭人....

所以了結自己前請想清楚
千萬不要累人~ ^^

就好像卡卡卡最後的故事
哥哥說: 如果小時聽了枕頭人的話
卡卡卡就不能聽到哥哥7年來的慘叫
沒有他的慘叫就沒有現在的卡卡卡......

緣真的很奇怪
例如我本身沒有意欲去看此劇
可能被之前的"影子盒"嚇一嚇吧
但最終因為張錦程及伍潔茵關係決定去看~

雖然今次題材比之前風格偏鋒了一點
粗口了一點
血腥了一點
但真心覺得"好彩有睇~"
因令我有思考....

其實也應該要讓青少年去看看
去認識一下生命的另一層意義

人是否只為自己而活?
是否追求隨心而行, 就可以不顧別人的感受, 甚至死活?

多謝風車草帶來這套出色的劇本~
也是多謝各演員一流的表演~

還好下星期可以再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