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idiots2.jpg  

就算當年的"模仿犯"

我也只於戲院看了一次而已

萬萬估不到一套印度片

可以令我於一星期內連睇兩次

還要比"一百萬零一夜"令我動容

但令我動容的不是這個戲中的故事

而是看完感到的那種無力感

誰不知道人生不是求分數, 是求知識

還有戲中多個老掉牙的道理

但現實中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就算做到

可以如藍丘般成功的人又有多少?

就如藍丘說"留在肚中吧! 外面的世界太危險啦!"

現在的社會已經變質

人人只可順應社會的給你的標準去做人

要讀好書

要搵好工

要有大屋靚車

沒有沙紙就一定沒有地位

只可做低賤的工作

這樣的社會

人類還有時間去理會自己的夢想?

哪管你有十八般武藝

只要你離開這條設定的路軌

所有人就會假設你必定失敗

沒有將來

看完這套戲千萬不要熱血地以為自己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我只會感謝這三小時可以暫時帶我離開現實

幻想一下生命中如能遇上一位如藍丘的好朋友

我的生活能否改變?

這個世界能否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