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到郊外

還想大映一番

怎知衰相機又在不適當的時間REJECT我

現只能留下以手機映的不良品

因落雨關係

當遊覽完犬山城後



最終都入了犬山酒店避雨並享受溫泉

臨走還趕及遊船的尾班船

但可能水少問題

比想象中失望.......



返回酒店

再次準備到場物品

今天我墜入16通道的"7仔ZONE"

人比昨天還要靜

但我決定豁出去

大叫特叫

幸好我的愛人今日狀態回勇

還撞上裂下巴生到場

才知道原來正拍攝OJAMAP

之後一定要好好保留這一集

因那句"OJAMAP"

我有份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