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

我們回到河口湖車站約下午四時多
而我於網上預約之回程巴士是1810
見到車站有旅遊巴正在上客中
大安旨意地跑到售票處購買車票
怎知道原來此車已經滿座
要下一班車才有位, 發車時間為17:10

因不想太遲返回東京
我們便將目光轉向JR
剛好看到又有一班JR正在上客
目的地是池袋
雖然貴多700yen, 但也忍痛地購票.......

但當我們趕到閘口時
票務姐姐說已準備發車
所以已經不能上車!!!!!

那我問票務姐姐下一班到池袋的發車時間
"這已經是今日最後一班到池袋的車~"

無辦法下
唯有乘坐半小時後的JR
先到大月站再想辦法

呆坐~


再呆坐~

終於可以出月台等車
剛巧對面月台停泊了一輛富士山JR






先逃出河口湖再算.........

大半小時後我們到達大月站





看看時刻表
原來個半小時後大月站會有特急直達新宿
但因是特急關係, 又要加多900yen.......
已經比巴士貴, 又要我等多個半小時, 仲要我再付錢!!!!!
No Way~

我有的是時間, 偏不信我回不到東京
結果又等多大半小時, 乘坐前往立川的JR
又打算到站才算~

幸好, 眼利的盈姐於其中一個中途站
看到對面月台有一輛快速車到東京站
二話不說地就拉我跑到對面月台上車
再一次經過漫長的車程
最終晚上2000到達東京站!!

由於太辛苦的關係
晚餐我們決定要去食燒肉
剛巧牛角就在東京站附近, 順理成章~

因沒有經驗....
坐下先order了一個拼盆試試......(左上角那盆)
叫做樣樣都試一下先~


但因不懂控制火爐
一開始的菇, 南瓜及腸, 不消一會已經變成灰燼~

估不到火爐那麼熱
純粹想將爐上的肉反反身, 手也有種被燒的感覺
所以我會將肉放在旁邊
一來不會變灰, 二來又不會燒手~

一個拼盆當然不能滿足
追加了我至愛的牛舌, karubi及海藻沙律
至今, 我與盈姐對這個海藻沙律仍然未能忘懷
爽脆的海藻加上新鮮的蔬菜, 只用簡單的麻油作調味........死得!!

Last Order還加多一碟類似豬頸肉的物體及一個親子石頭飯~
埋單6000yen~ ><
果然高消費~

回程返回池袋時經過後樂園
一大堆人上車, 還以為有CON
原來是棒球比賽散場才真~

下次去試下睇棒球都好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