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 祝日

之前提到臨時兼任性地更改的地方
就是要前往高尾山~

由於晚上有演唱會關係, 本身只決定於市內活動
但又因前一晚看了一會旅遊書
看到書中介紹高尾山, 好像很吸引~
因它不但被定為國家公園, 而且也是賞紅葉的勝地

雖明知紅葉未到時候, 而且祝日一定多人
但我也決定要去會一會它~

乘坐京王線前往高尾山口站
未出站已感受到假日的威力
有輕便行裝的家庭團, 也有全副武裝的行山團......
當然也包括了兩位"唔知死"的遊客團~ 哈~



但完成行程後才慶幸是假日
因基本上全程山路, 如果只得我與盈姐二人
一定不會行完全程;
也看不到漂亮的景色~

順著人群向山腳出發......
先到達登車纜車站, 上山方法分為大型纜車及雙人吊兜兩種~

價錢相同, 我當然選擇吊兜啦~
不但少人排隊, 而且認為景觀開揚, 絕對是必然之選~
但畏高的盈姐立即否決我的提議
我當然不理她的反對立即購票!!!
(還要來回........><)

估不到這裡的行程比黑岳的還要長, 還要斜
但兜上的景色就略嫌遜色
因周遭都是高高的樹梢
完全看不到外面之景色~





約半小時便到達山頂
因已接近中午時間
看到這個東西, 忍不住又要試試~




但還是選擇錯誤, 原來是咸呀! >0<

看看地圖....
高尾山分為多條行山路線
時間不多, 我們當然選擇最短行程, 來回約需1小時~

順著人群, 我們先到達大型纜車總站, 對出景色十分開揚~





之後便開始進入森林地區....
先遇見百年老樹~



接著便到達藥王院範圍~



完成一段長樓梯到達第一間寺院



抽了一隻緣起物作紀念
入面有一隻青蛙吊飾, 可用來保交通安全的~





再步行+爬樓梯多15分鐘左右
到達第二間寺院







由寺院旁的石樓梯再上便到達終點
很多遊人如花見般, 帶著便當, 三五成群地, 席地而坐賞紅葉~
雖然紅葉不多的說.....

再向前行
終於見到啦~




LUCKY~
多清晰的富士山~
我們當然與本地人一樣, 立即尋找最佳位置, 為富士山留影~

時間緊迫
完成行程, 我們又沿著原路返回吊兜站
幸好不需排隊~



承接演唱會那天行程
回到市區, 我們就是去了蟹樂道食蟹宴

本身準備好好地影低整個蟹宴向大少炫耀一番
但本人的前度相機也於同時向我發難
無電!!!!!

最後只餘下這兩張......





蟹固然好食
但奉勸一定要預留充足時間去慢慢品嚐
不要像我一樣......T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