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12_3.jpg  

1124

礙於回程時間較早
所以今日只有上午時間作最後衝刺
CHECK OUT後先寄存行李於酒店
再次乘搭巴士前往VIVO CITY
但當然不是為SHOPPING~

食了多天海南雞
今天早餐我選擇了新加坡另一名茶 - 肉骨荼
我們選擇了歐南園亞華肉骨茶

04042012.jpg  

從小對肉骨茶的存在十分疑惑
為甚麼肉湯會有藥材味
還有明明是湯何來叫做茶
怪怪的

幸好這裡的肉骨茶是以胡椒湯底作調味
比較容易接受
亦因為是胡椒湯底的關係

11月新加坡還是夏天天氣的環境下
只記得越食越熱
, 汗流浹背
味道尚算好味的


但令我最驚喜是他們的卥水豆腐

夠入味
, 但內裡滑嫩, 恨不得現在即時可以再食.......
><


食完早餐

爭取時間返回
CHINATOWN
搜購手信

肉乾少不了

還有著名的胡振興麻油
(怎知完全不合我口味......)

新加坡最後一餐
當然要返回maxwell food center
會一會上次因休息而未能嘗試的天天雞飯

04042012_1.jpg  


雖未接近午餐時間
但天天果然要排隊購票
雞飯有大小之分
但應該都是飯量多少之分
可能數天來也是以海南雞為主食
對天天的雞實在沒有太大印象
但味道應該不錯, 而且價錢一定抵食

食飽飽
我們就要正式踏上歸途

返回酒店取回行李
乘坐地鐵返回樟宜機場CHECK IN
等待期間還是改不了師奶性格
臨上機前還要到機場地庫的超級市場走一趟
亦手痕地買了他 ↓

其實在之前的超市已經見過類似物品
而且有很多不同的牌子

但牌子名實在令我卻步

又""""""
偏見地認為一定是耍怪味狀的

但碰巧喉嚨真的有點兒腫脹

而這支水給我的感覺不太差

就試他一試吧
~
 
04042012_2.jpg  

.....
又沒有怪味喎

而且與一般水是沒有分別

一飲而盡

喉嚨又好似舒服了一點點

真是信不信由你
~

真的要離開新加坡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一件事
~
出名陰晴不定的新加坡

在我們多天來的行程一直都是陽光普照


一滴雨也遇不到
估不到等待上機期間
雨才開始來
還要是雷電交加的狀態~

04042012_4.jpg  
 
可能新加坡知道我對她的感覺不太好
所以做就了這個好天氣給我
又令我的行程可以十分順利地完成
她成功了
雖應該不會是短期內的事
但我相信我會有踏足第二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