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黑色星期五

一早已收到壞消息

一個對我盤生意十分重要的客戶

因一個無關痛癢的路人甲一句說話

硬生生地比人拉走了

但最火的是

C姐竟然可以完全忽視

儘管我多番要求

也只能眼巴巴地任由他人搶走

樂觀的她回我一句"可能之後會有更多客"

對於一切未知數

我也只好冷笑一聲並回她一句"希望啦~"


幸好下午收到好消息平衡一下心理

憂心多時的9月之旅終於可以確定

名古屋五天

共四次機會

我堅信可以與你們相見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