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街上
十位路人最少七位都手持著智能手機
無時無刻都在篤

尢其看到一些朋友聚會
大家雖然同坐一枱
但所有人於安頓後
就好像如集訓般
急不及待地一人一機在篤篤篤
全程所有人談話可能不足十句
請問這個聚會還有何意思?

當我在慨嘆這情況時
在旁的朋友跟我說了一句話
"遲早你都要係咁0架啦~"

聽完後立時有種想吐的感覺
不是純粹因為討厭這句說話
而是我不能去否認我真的會有這一天的來臨
真想知道換智能手機這一環
何時變了人類生活中其中一項"自然定律"

所以永遠愛唱反調的我
早於智能手機初推出之時
已決定未到最後一刻不換智能手機
盡量將智能手機入侵我生活的時間推得越遲越好



碰巧今天去看了潘燦的舞台劇
很同意劇中一段

現代人因智能手機的出現
已習慣將身邊的一切都縮小於手機內
何時開始人已不習慣跟眼前的事物去"發生關係"

明明實物就在面前
還要用不切實際的方法去交流
其實不單止你在意的還是在意你的一切人事物

簡單地用一個心去對待他們
留下的是在心中
而不是在手機中
不是更好嗎?



踏入2012年
我想最多人留意的新聞應該是世界末日吧

其實我一直表態世界末日是沒有問題
因這個世界開始有種重新洗牌的需要

但請一定要人人平等
要爆就整個地球一齊爆
千萬不要留下任何一個做"死剩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