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炎熱的天氣下
我過了一個不但涼爽
而是接近寒冷的下午
我去了滑雪
還要是我夢寐以求的snowboard~

我想香港應該沒有真雪場
所以最近的方法
可以取道深圳世界之窗的滑雪場

一口氣完成三個半小時的課堂後
基本移動已能初步掌握
果真估不到滑雪竟比攀石容易
滑雪我絕對願意再玩
但攀石......真再沒有勇氣再爬上去~

第二階段的hillside及toeside
一開始就像條生魚般撻在冰地上
但其實只要肯試肯跌
真的可以看到成績

由初初板都起不到
慢慢1米.....2米......5米......10米地將滑行距離拉長
原來真的很有成功感~

今次初滑成功
我想教練也估很大因素
因參加此機構舉辦的課程數次
至今從未有一位導師可算上稱職

但今天的導師絕對是稱職有餘
他會逐步遂步指出你錯的地方
告訴你解決方法
從中能感到他真的有用心去教你
而不只純粹為了賺你學費

雖然興趣十足
但奈何又是一種高消費活動
衫, 褲, 鞋, 板, 保護裝備, 雪場費
只想到四個字 - "無底深潭"~

還要是高危活動才要考慮清楚
時常會傷到的部分: 膝, 股
時常會出現的傷痕: 腫, 瘀
以上已當是別話
因都只是入場的"基本消費"

今天在場內也常看到一些貌似高手人士
隨時都可以玩到滿面鮮血
而我自己也在一次試滑途中失手
肩膀先著地
差點兒也有甩骹危機

所以不要被興奮沖昏頭腦
三思~
三思~
從長計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