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信已準備於枱面
準備於今天完成

前陣子老友也是面對辭工的問題
但她比我幸運
決定離職前已得到新公司聘用
現在日子也過得不錯

當時聽到她決定轉工時的種種隱憂
我心想
其實現時香港人中
只得文憑程度, 沒有大學學位的我
手頭上有一份平穩
收入尚算可以的工作
是否已經很幸運?

這個問題令我想了很久很久..........

但這兩星期內所收到的消息
完全體現到"天時、地利、人和"

可能個天都認為我會舉棋不定
但現在可以放心啦

因我不離開
公司都會於不久將來結束

時間問題
倒不如提早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