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了年多的波鞋已開始"爛底"

襯今天出糧, 決定去買對新鞋

早前已鎖定了一對合眼緣而且價錢合理的"標馬"

但試穿時才發覺

原來並沒有想象中好看

唯有轉移目標

雖然本身對它也有點興趣

但礙於顏色好像太過浮誇

而且價錢也有點貴

怎知試穿後又覺得感覺不錯

最終就在它的催眠下買了它回家~

多姣!!!!



題外話: (與盈姐約定一定要寫出來)
滿足完購買慾後
早已決定要食總廚晚餐的我們
就前往"PIZZA乞"晚膳
入座後, 桌上只放有店舖正進行推廣的套餐
在水都沒有的情況下, 我相信員工已忘記了我們的存在
唯有揚手求救, 並再要求其他餐牌點菜
怎知再送來的餐牌也只得那本散餐的餐牌
去過其他分店, 基本上所有餐牌都會同一時間送到
為甚麼每次只能送來一本?
再次揚手詢問那個總廚晚餐是否已暫停?
那時員工才施施然地拿來那張薄薄的晚餐餐牌.......

以我所見, 場內不太多人享用晚餐
是因為店舖沒有主動提供所有餐牌?
所以令到客人不知道有其他選擇?
如果我沒有主動詢問, 就迫著我只能點套餐及散餐?

雖然明白這可能是店舖的策略
但對於我而言就感覺不太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