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發夢
夢到與盈姐於不知明的城市中狂奔
當我們走到一個類似巴士站的地方
而盈姐準備乘巴士之際
我就大叫
"搭咩巴士呀!!! 梗係搭的士啦!!!!"

上到的士
我不停地叫司機"快d啦~ 趕時間呀~"
當時時間是19:15
的士正於青馬大橋上奔馳

原來
我們要趕飛機
而飛機起飛時間是19:30
正當我於車上苦惱著有甚麼方法可以令到飛機會等我們的時候
就醒啦~

其實都只是一個普通的夢
特別是在於昨晚再次發夢
夢到拉著行李的我
正於家門前等候電梯

當電梯到達大堂
而我就拉著行李
準備由電梯步出大堂

剎那間
整件行李爆開
衣物四散

正當我忙於電梯與大堂之間收捨爆出的物品時
又醒啦~

是否有暗示
叫我近期不要外遊呢?
因12月尾我要準備出團到北京............

突然間有點兒心緒不寧~
先看看今晚會否有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