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除了要上學

工作又異常地忙碌

還要突然被一些無聊事影響

雖說無聊

但可導致之影響性

大或小

現在還是未知數

希望

不要波及到我身上吧

為了處理此事

差點兒以為自己患上了思覺失調

明明收到你的電話

為甚麼你會說找不到我

為甚麼我在電話收到你的訊息

竟然與你之後所說的是南轅北轍

而最奇怪的是

為甚麼我的電話沒有了你的來電紀錄?



其實

是不是我真的患了思覺失調........



我..........相信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