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50911-WA0011  

2015年9月11日

~ LUCKY TOUR PART ONE ~

襯還有記憶
一定要先記下這夢幻經歷
因今年的遊助演唱會
我中了那朝思暮想的"樂屋TOUR"
WTH!!!!

往年只是地味地抽到艷照的我
如常地走到抽獎COUNTER前
反常地比平時掏多了一張千札
連禮物LIST也沒多留意就開始抽

先來一粒黑的...
正常

再來第二粒
唔...像白又像銀...上面又好像有個"遊"字...

甚麼獎來的? 大獎嗎?

眼見負責的姊姊驚訝地東摸西摸
原來她要找中獎的鈴鈴
鈴聲及盈姐的提醒下
我才驚覺我中了樂屋TOUR!!!!!!!!!!!!!!!!!!!!!!!!!!

心中不停地"死啦~死啦~死啦~死啦~死啦~死啦~死啦~死啦~"
手震震地繼續餘下的兩次機會
都是黑的....

手持著三張艷照的我被帶到一旁
由另一位姐姐替我登記
原來我是當日首名幸運兒

她先告知因要等所有觀眾離開才可以開始
所以可能需要等一段長時間
問我是否OK?

當然OK啦
要我等過夜都要等!!!

接著她需要我寫下個人資料
先寫名...
手震震地寫下ADA CHEUNG...
接著聯絡電話...
死啦...無電話喎...

跟姊姊講我是外國人所以無電話
姊姊可能也是第一次接觸這情況
想一想就告訴我一散場就到集合地點等候
到時會有職員到場召集
逾時不候

緊張的我
再次確認是否只要在指定地方等就無問題

就此
拿著這張LUCKY CARD
口中持續地"死啦~點算~死啦~點算~死啦~點算~"
等待著進入上地的ドリームラン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