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19.JPG

2015年9月11日

~ LUCKY TOUR PART THREE ~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還以為要走多一段路才到
冷不防上地已經站在門後!!!
OMG!!!

點算~點算~點算~點算~點算~點算~點算~點算~
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

上地首先向我伸手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手震加口震的我也伸出手
"お..疲..れ....様..で....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上地的手掌很大, 很暖, 很厚, 很滑...
完全想象不到男人的手會有這種滑度...
真羨慕他的太太可以常常握著他的手...>0<

之後上地再問我今日演唱會如何
毫不猶豫地"最高でした!!!"

此時女STAFF向上地表示我是從香港來的
上地也很驚訝地表示"わざわざ?"
跟住他竟然...竟然...主動地抱了我一下
再用國語說了一聲"謝謝~"

救命~~~
是想要了我的命嗎?

其實我成日都話他肥
真相可能是水腫才真
因在他抱我時
小不心地摸到他的背
真是十分骨感...

跟住他問我幾時到日本
我傻傻地答了星期日
(其實是星期六才真, 但突然腦空白, 說不出土曜日的日文...)
他數一數, 用英文說了"4 DAYS"
我再回答他但我明天就要回香港
他哦了一聲再回了我一句"日本語, 上手~"

女STAFF開始催促要映相
相中的上地彎著腰配合我的高度
微笑著的他與我舉著相同的V字
重溫時才發現原來他還有搭著我的膊頭>0<
這張相已經成為了我這一生的寶物!!!

從上地手上接過禮物後就要離開
借機會講完所有我想講的說話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応援しています"
"また来年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向上地再三道謝後就步出門口
第二位幸運兒隨即入內
第三第四位詢問我如何
花痴的我只是不停地說"上地的手好滑哦~~~"

因需要等所有幸運兒完成才可以一齊走
所以知道大家的時間也差不多
而在第二及第三位的交接中間
上地竟然伸頭出來再與我們打招呼
噢~~~~><

當最後一位完成後
就由女STAFF帶我們離開
完成了這個夢幻之旅!!!

雖然我寫了以上數百字去紀錄
其實由入門口到出門口只有三十秒左右
但只是短短的三十秒
已足夠我回憶一輩子!!!

多謝上地
多謝你真的帶我進入了DREAMLAND!!
來年一定一定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