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終於聽到熟悉的聲音
但看到的竟然是四個陌生的面容

對不起
是我們做成這個難堪局面
是我們沒有好好保護你們

任性地強求
到頭來得到甚麼?

面目全非, 滿身瘡痍的四人
值得嗎?

傳聞開始時
我還可以笑著去面對
但過了今晚這場鬧劇
見到沒有靈魂的四人

老實說
我有點迷茫
因看著你們
我只會想起你們受到的恥辱
被折磨到不似人形
被折磨到失去笑容

但就算如此
你們也願意捨棄尊嚴
去維護SMAP這個名字
我做到的也只可以相信你們

事到如今
只希望我可慢慢消化
因戰爭現在才要開始
一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