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2012.jpg
 
 
2012913木曜日

上晝完成旅客要做的事後
下晝立即返酒店
搖身變成一個專業粉絲~

約開場前半小時前到達DOME

在人潮中尋找這天的入口 - GATE 1

今天是正望後台的34
而這個位置亦是我往年的必然選擇

因第一年去睇時就是貪圖ARENA
怎知台又睇唔到

電視也睇唔到
令到我對當年的記憶
只剩下吾郎倚欄在我面前閃過的畫面


當越來越接近開埸時間
心情亦越來越緊張
畢竟已經四年沒見
~

一開始
小天使男孩先出場
口中哼著Theme of gift -prologue-intro
久違了的壓迫感即時湧上心頭

因我真的再次與他們處於同一空間

被升高了的天使5人組
於半空以JUST GO作為序曲
終於明白到各人說於現場看完這段會更愛這曲的意思
但我不完全同意
因真相是
看完整個LIVE後是對所有歌曲喜愛100倍以上!!

 

卸下白色天使裝後變成了紅色戰衣

即時將全場激昂的氣氛推到最高
BAGA歌竟然會於後台發生

 

他們邊唱邊開始於左邊花道上車
我終於可以於後台近距離留意到中居的狀態
13/9
中居真是令我十分擔心, 只是第二曲已是累爆狀態....
14/9
精靈的中居返來啦
~
15/9
雖沒有昨天精神, 但狀態尚OK~ 仲懂得揮手~~


KANSHA
して隨後出場
他們亦開始用車仔返回主台


返回主台後
本身不太鐘意君とBoogie Woogie

但見到5人巡場地扭著腰

實在又按捺不住

隨著全場一齊扭著
PARTY MODE
全開~

 

間場是5人開PARTY的片段
各人玩得不亦樂乎

突然畫面出現了滿面濕漉漉的剛

他站在後台對著正在換褲的中居唱出I Wanna Be Your Man
而另一邊廂就由慎吾向正吹著風扇的木村獻唱

三天也是同一狀態
還以為會有
special version…

23092012_1.jpg  

但唔去CON都唔知道原來是由paripia!組負責

而這三位小朋友因沒有大人監場

台上頓時變成了無政府狀態

 

沒有入手7仔版Moment

所以到現場才第一次聽WOW! WOW! WOW!

十分夏日的一曲

這時他們已在兩邊側台

使用吊臂向我們進行動作教學
雖只是與這曲初相識

但還是全力地跟住眾人一齊揮手

 

冷不防竟然來了一個變奏版夜空ノムコウ
無端端地台上出現人潮

無端端地rap了一輪……

 

23092012_2.jpg  

 

第一首solo曲由剛開始
與往年一樣
另外四人都會同場伴舞

而舞台設計為類似賭場(?)的地方
陳舊的黑幫情節

第一天時差點兒比剛嚇死
眼巴巴地看到他從高台上墜下
幸好原來是替身來的(|||)

尾段剛拉了一下角子老虎機

就到了今年備受注目的地方日替SONG!!

 

13/9 A SONG FOR YOUR LOVE

14/9 君と僕の6ヶ月

15/9 STAY


完全明白到我已是幸福萬分
因能再一次於現場聽到”STAY”~

但如果可以選擇

我想將這四場與福岡場交換
因僕は君を連れてゆく及SONG 2實在是我的至愛
如再加上FREEBIRD, さよならの恋人及星空の下で就PERFECT

真心希望DVD可以收錄所有日替SONG就好啦~

此時

螢幕上突然出現了那對恐怖大腳八
全員換上了銀色閃閃西裝

就知道Moment要出場

 

之後就輪到MC部分

但這幾年日文完全沒有進步過的我

所以只能記得每日的大約主題

 

13/9

全員即興この一瞬, OOOO”創作比賽
但當人人都唱完後

中居竟無視場內的反應

匆匆地完結是日MC

而剛還被眾人怒斥於Moment內跳錯舞步

 

14/9

終於由精神中居做主導

因剛當日早上需要坐JR回東京做IITOMO

中居得知他身邊的警備竟多於粉絲的情況時

便順勢探討剛的SWITCH ON / OFF問題

而剛繼續因跳錯舞步被罵

 

15/9

慎吾主導, 熱烈地討論名古屋各樣美食

 

MIC STAND早已準備好於台上

各人獻唱さかさまの空後

螢幕出現了『梅ちゃん先生』的宣傳片

崛北亦順勢介紹了第二首solo - La + LOVE & PEACE

 

~MC補充~

今日有空才拿出NOTES看看

原來忘了最好笑的部分

不記得是第一還是第二天

木村於MC時發表

A區竟然有三位玲瓏浮凸的HATTORI KUN

當鏡頭映著她們時

色瞇瞇的慎吾立即吐糟: 扮HATTORI KUN但著DEEP V, 仲要咁好身材, 想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