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聽到今年會有演唱會的時候
心血來潮地決定今年必定要參戰

在公佈行程前
心水地方本為福岡
怎知福岡處於暑假時間
唯有轉移到初次踏足的名古屋
造就了這次"兼職旅人 全職睇CON"之旅

一開始都未有決定會參戰三場
但機票及酒店都以最便宜為基本先
盡可能留多點兒彈藥於搵票上

同時亦留意到福岡的票罕有地有點燶味
心中開始盤算著"其實我的預算應該可以夠睇兩場......"

是次名古屋日程是由星期三至星期六
而我星期三才到達
頭場唯有忍痛放棄
另外因17/9是日本的公眾假期
星期六應該都是戰區
所以我將焦點放於13/9及14/9這兩天

由最初的盲票開始
直到7仔抽獎失敗
當時還未有票入手
可能開始心急的關係
同時又見到福岡場有7仔C區出現
決定先即決一張14/9盲票
期望有奇蹟出現
當然.....奇蹟會出現才怪~

而13/9亦已早早鎖定了一張心水的後台正面
在完全沒有競爭的情況下竟然可以原價入手
SO LUCKY~

眼見手頭上還有少許彈藥
決定用盡它
就此成就了連戰三場的局面

12/9到達名古屋
其實是夠時間到場找黃牛哥哥
但想著是否有點兒過分?
"是............"

哪......
先買GOODS也可以吧?

為甚麼我現在才想到?
為甚麼GOODS一定要參戰日才買?
蠢...

在酒店附近閒逛一番
6點半後才開始到達場地
順便可以視察一下環境

但由地鐵站走到DOME那段路
令人想起由灣仔MTR走到會展......

輕鬆地走到購買GOODS的地方
果然不消15分鐘便完成任務
UNBELIVEABLE!!

那時的我
就靜靜地等候明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琳 的頭像
    小琳

    小琳無限公司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